close

本来还打算今天回学校练习的~~

怎知今天是“大日子”呀~~

身为马来西亚公民的我~~居然忘了8月31日哦~~~

还好有朋友提醒了下我~~要不然我还不记得叻~真够paiseh的~~

也难怪我啦~~因为都在放假嘛所以就忘了~~hehe~~

要将一切交托给父神~~让父神来掌管~~

求他赐智慧及记忆力让我能记得我所读及学习的~让这些成为我的知识~~来帮助有需要的人

刚刚又添货了哦~~开心乜~~lalala~~^^v 

好多的chocolate~~等病号就可以吃了~~wahahahaha~~

感谢主~~没有咳嗽气喘了只不过是感冒罢了~~开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丽的足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