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飞逝

三天两夜的family camp~~

就这么的完毕了~~有点不舍乜~~

期待着明年的家庭营了~~

也要为着明年的家庭营来代祷希望在父神的带领下我们还能够参加^^

好巧哦这次居然跟好朋友的church camp在同个地方举行

三天的相处~有着欢笑有着泪水~~

从讲员Mr. Alan的讯息中~~

让我对Paul认识更深~他的信心,在主里的喜乐即使在被逼迫的情况下~

及更迫切的为着未信主的亲戚及朋友代祷~~

让我觉得好幸福及感恩~~因为福音领到我全家~~

i got to noe other youth members more~~

 n learnt something from them (heart of serving GOD) ~

从欣柔姐身上看到她那份爱主及事奉主的心还有信心~~学习着~~

learnt from senior church member n other youth as well~~

看到Mdm Foo祷告的信心真的好大~~

camp的第二天晚上她跌倒了~~

Yvonne姐姐来了~~好佩服她~那么的镇定~~我真的很需要学习哦~~

没多久好多人都聚在那里~~

她就叫我们与她一起为着她来代祷~~

感谢神~~过后检查了没有任何fracture的现象~~

父神的恩典真奇妙(^.^) ~~

透过个聊天也让我知道父神的奇妙恩典及好多学问哦~~看开了好些事~~相信父神自有安排~~

也发现到每一次参加camp一定是带病在身~~而且自己都会忘记吃药

第三天差点儿就赶不上bas回家了~感谢主我们还是平安到达哦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丽的足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