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生了许多的事~~

一开始真的想不通~

真的很累~

太多的东西~

让我真的很压力~~

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很怕输~~

在意起老师对我的眼观~

但我发现神真的很眷顾着我~

透过各个方法来开导我~~------

今天跳舞~~

是我几个星期以来~~

最不压力的一次~~(^.^)v 

也因为酱~~

我终于做到了~~开心哦~感谢主~^^

虽然受伤~~

但都值得~

真的很喜欢跳舞~~

希望还能继续跳下去~~------

想通了~~

真的XX ~~

不一定要拥有~~

虽然真的会舍不得~~

但只要别人开心那就够了~~ To be continue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丽的足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