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床身体真的很痛很痛~~

连续几个星期每天都要练舞~~

而且是从医院回到学校就要开练了~~

可能是因为不断练舞的关系吧~~

弄到我今天在医院要痛到弯腰捡东西都不行----

刚刚彩排过后~~

突然想到了有些事~~

让后第一次抱着我的好朋友哭了好一会儿~~

突然觉得好舍不得~~

过后还去了趟pyramid为了讨论东西~~

现在整身都还在痛~~

还好我的housemate给我我擦药~~

希望明天可以不痛啦~~

真的好怕也~~

希望明天不要有意外~~

每一个舞步都可以跳好来~~

亲爱的阿爸父,

求你医治临到我,

让我明天早上能继续勇敢的,

呈现出来,阿门。

(^.^) v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丽的足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