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是怎么了!!!!

整身都在痒~~还我以为真的是中chicken pox 了~~

都是臭蚊子整晚都在咬我~~现在整个手脚都是被爪伤的伤~~T.T

整晚只睡了一个小时多~~

简直就要抓狂了~~

到现在还痒~~

还一点一点红红的~~ 

幸运~~(^.^) v

今天audit 的人没来咱们的ward 哟~~

~刚刚看到staff nurse这样对病人心里真的很不舒服~~

希望以后我不会变成这样的护士~~

亲爱的父神,

求你洁净我的罪,

并赐给我一颗很忍耐,受教,爱人的心,

及聪明智慧

让我在护士生涯里,能活出主你的样式,

我希望我能继续保持这颗忍耐的心,

让我能勇敢的将你的福音带进病人中,

父啊,我知道这很难,

但我更是知道在父,你没有不可能或难成的事,

Lord,by the time pass ...everything will be harder and harder ~~

but Lord pls help me in learning how to surrender everything in you~~

Lord, pls continue to lead me as in the future ~~

I pray this all in Jesus's name.  Amen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丽的足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