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回来咯~~

睡了一整个假期~

感动~~因为妈咪知道我一个人在宿舍所以很常打来陪我聊天~

可是昨晚不知道怎么了~~

11点上床睡觉但翻来覆去到了一点多才睡着~~

今早5点就醒咯~~hehe~~

THX GOD tis morning when i woke up i didn't feel tired ~~

但刚刚从医院回来后就像泻了气的气球~~累到。。。。

还好老师早放我们neh~~开心~冲好凉一睡就睡了3个钟真的很够力下~~几像pig的~~ 

今天在医院有点闷因为没有procedure can do~~

但第一次和junior 在同一个ward做工~~还不赖叻~~咱们都很合作哟~~(^.^)v~~hehe

也因为这样第一次有人说我讲话很慢会让人想扁我的冲动哦~(by junior)值得改进哦~~

当然也很想念之前同group的group member~~

大姐也开始去古晋读书了~~开始想念家人~~T.T

神好眷顾我们家哦~~感恩~~(^.^) v

有着神的安排一切都很顺利哦~~

那天遇到一个病人(婆婆)的女儿~~

居然拍我的照片害我一时不知所措~~

还好老师帮我去跟她谈谈~~终于洗了我的照片~~第一次遇到这种事~~吓死我了~~

原来她说她没有女儿看到我就想拍我的照片~~超级怪人neh~~(@.@)???

感恩神一直眷顾着我们~~lalala~~hehe~~

听老师说星期3政府部门的护士长会来突击检查哦~~有些怕~~

求神赐给我聪明智慧~~让我拥有神赐的智慧来回答咯~~^^

一眨眼~~门徒课程就来到了新约咯~~

得着还瞒多下~~

上个星期学习到~~

原谅和谅解并且学习靠着神的力量来接受你敌人的落点~~真的好难哦~~

但还是可以的~~告诉我自己:I can do it , i accept it in the power of the LORD~~

因为没有一个人是完全的~~只有神才是完全~~

酱我的生活变得开心多了~~因为不是为着别人而活~weeeee~~hehe~XD~~lalala~~

希望靠着神我会有更多的进步哦~~

现在吃着roommate 带回来的种子~~有着幸福的感觉~~因为吃到种子了~~hehe~~(^.^) v~~

好了~~该去烫uniform了~~ 今天被老师当这这么多人面前捉到没有烫衣服还真paiseh neh~(>.<) ''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丽的足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